close

最厲害的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(沉默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這樣認為就這樣阿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放棄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  你會不快樂  所以我離開

 

每一句話  都只是證明你只是被動消極  不去抓住你喜愛的  你想這樣退場  就走吧

不是真正想要我的  也不是我想要的。

如果我也可以那麼狠就好了,有那麼愛自己就好了

不要好奇一個答案,

不要期待,只靜靜的看著現在你的作為心裡有數就好了。

這樣就,不會難過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s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