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爸打我,醒了,又滾回去睡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爸又打我,醒了,又翻回去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爸又生氣的打我,頭很痛,醒了,睡不回去了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,記憶一直在夢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樣的暴力方式,還是沒有機會和勇氣叫警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表示,最近壓力太大,不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s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